雲淡風清

漸進曲

20151001

這是和上次上次那本“學伴蘇非亞“一起借的,不過這本比較好看一點點,起碼故事不會那麼的不合理,但是總是覺得少了那麼一點什麼似的,真要說的話,就是故事感覺有點那麼的刻意。

已經沒有當初的那種感覺了,當我在讀著小說的情節,卻一直無法融入那樣的故事之中。

當然並不是故事不精采,而是我對愛情的體認,也許已經不再是停留在總是幻想的故事之中了。理性已經佔據了我大部份的思考,在這思考之中,我只是冷冷的看著故事人物的轉換,也許虛構的故事,總是有它的極限,而這樣的極限當中,我也似乎可以慢慢的分析自己,究竟是須要還是習慣。

Written by zeldapss

十月 1, 2015 於 10:54 下午

張貼於讀書有感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