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淡風清

京都自由行-Time’s(day2)

在京都住的地方是五条靠近鴨川的地方,因為家人沒有那麼早起,都得睡到 8 點多才會起床,而我通常 7 點左右就會起床,所以這算是我的私人行程,早上就帶著相機跑步去了。

不過帶著單眼跑步是有點怪,這時會很希望有台輕便的相機可以用啊!!

鴨川旁還有些野鴨在附近覓食,早上的陽光是暖黃色的,照在建築物上,別有一番感受。

而在河旁的道路上跑步,偶爾也會遇到早上出來運動的人,不過這邊的人不會和人打招呼,所以我也是只跑我的,早上很冷,大概不到10度,跑到三条時,身子才暖了起來。

三条橋旁的花之回廊,這裡延伸到五条,路旁都種滿櫻花,可惜這個季節,只能看到花苞而已。

旁邊的道路車子來來往往,空氣有點臭,尤其是柴油車的味道很重,我想,這邊的空氣品質應該很不好吧!?

三条橋的另一側,有幾棵滿開的櫻花,很漂亮。

這裡已經很接近 Time’s 了。

從巷子繞進去,前行一陣子,就看到了高瀨川了。

建築物在早晨的暈黃光線中出現,此刻我的心中泛起了奇異的感覺。

在看了那麼多安藤忠雄的書,書裡提到的 Time’s 就在我的眼前,就好像跳出了書中的描述,活生生的在眼前,那樣的悸動,心中真的說不太上來。

來到這,有個伯伯已經開門在清掃了,點個頭我就進來拍照了。

整體的顏色很樸素,單一的顏色,不過走道雖小,變化卻蠻多的,有些角落小小的,很精緻。

這裡商店不多,每間都小小的。

在晨光的照耀下,雖然靜謐,但我的心正在躍動著。

是的,我在 Time’s。

在這裡待了一段時間,原本已經熱了身體已經冷卻了,待會再跑的時候,還得再熱一次身。

早上來,只有打掃的人,整個 Time’s 只有我一個人在這拍照,這樣的感覺很奇異,不過我還蠻高興有這樣的機會可以一個人用不同的方式,享受這個早晨。

Written by zeldapss

四月 12, 2017 於 10:03 下午

張貼於生活、旅遊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