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淡風清

京都自由行-花見小路(day2)

見過 Time’s 後,想說難得有這個機會,回程就不沿原路回去了,跑不一樣的路回去看看不一樣的日本。

還好有帶手機出來,看一下 google map 就可以知道自己的位置了。

一樣由三条橋過來,可以看到高山彥九郎的雕像,雖不認識他,但望拜的樣子也可做成雕像,還真有趣。

看到有趣的房子就停下來拍照,後來彎進小路,往花見小路的方向行進。

沿路的景色也很棒,當然如果是櫻花季來的路,景色會好上數倍。

這裡好像是用 google map 找附近的地圖看到了,想說繞一下,可以看看其他的地方神社。

辰已大明神不算大,在路口小小的,也很漂亮。

旁邊就是巽橋了,橋上的景緻不錯。

然後巷子看起來有種古味,就我來說,我會覺得這邊比祇園還來得有看頭。

於是我就選擇這條巷子繼續我的跑步。

我就像鄉巴佬一樣,在這條巷子看著不同的景色。

就連門的設計,也讓我驚嘆,真是一個好拍的地方啊!!

巷子也不算長,跑一下子就到花見小路了。

早上的花見小路人很少,後來我在下午的時間又來了一次,人超多的,而且以大陸客為多,在異國聽著不熟悉的口音,真的有點怪,那次連相機都不想拿出來拍啊~~

還是早上好,想拍什麼都不會被干涉。

花見小路的盡頭,有些警察在這裡執勤,不過這麼早,也有點怪。

不過身為觀光客的我,就這麼走過去了。

往前走就是建仁寺了,看地圖是可以直接穿越,所以我就直接穿過了建仁寺了。

於是,下篇就是建仁寺了。

Written by zeldapss

四月 13, 2017 於 7:30 上午

張貼於生活、旅遊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