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淡風清

在寂寞中靠近

其實會選這本書,單純就只是看封面選的,更別說看完後,看到新海誠推薦的文章,自己還顯得驚訝。

不過打開來的第一頁,還覺得蠻有意思的。

“我莫名的覺得哀傷。“

是啊!在生活中,總是有莫名的愁緒襲來,就在一剎那之間就淹沒了整個人,連發出呼喊的聲音都辦不到。

而這本書,也只有這句話,令我低迴不已,其他的劇情,就只是普通的愛情故事,普通到就像喝水般的自然,平平淡淡的,就像是在池溏中掀起了一陣漣漪一樣,一下子就了無痕跡。

我想,故事就是如此,看的人不一樣,看的角度也就截然不同,但這本書,就這麼一句話引起了我的共鳴,那對我來說,也就值得了。

 

 

Written by zeldapss

六月 15, 2017 於 4:38 下午

張貼於讀書有感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