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淡風清

自在的人生

這本書是我在高雄當兵時,放假的時候在高雄火車站附近買的,為什麼我會記住呢,因為我很喜歡這本書。

這幾天再把這本書拿出來看,還是一樣好看,當初在書頁裡寫下的一些小小感想,如今看來,有點懷舊,也有點年少的輕狂。呵~~每個人都該有那樣的時光過。

雖是 20 年前的書了,但作者的筆觸可以很輕易的觸動內心裡的共鳴,每個人都有那個部份,柔軟而易感傷,當喜歡的作者如此輕易就可以引起那樣的感觸,就會覺得,自己的心情也有人了解。當然更可以在作者的看法之中,看到不一樣的想法,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事情,就好像是聽音樂,不同的人聽音樂,解讀的方式也不同,但給予的感動,卻是相同的。

重新看完,也將自己曾經的心情再複習一次,雖然對當時留下心得的我感到莞爾,但過去的我和現在的我,重疊在一起的時候,給了我完全不同的感受。

Written by zeldapss

七月 27, 2017 於 9:39 下午

張貼於讀書有感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