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淡風清

青年嶺步道

青年嶺步道位於雲潭步道不遠,經過圓潭自然生態園區後不遠就可以到達。

這邊的停車位不多,路也不大,所要開車來的可能要注意一下。

這邊的步道我都很喜歡,可能都比較深山了,所以沒有檳榔樹,整個景觀都很原始,其實只要沒有檳榔樹景觀就差很多了。

這個步道算是特殊,一開始就是下坡了,從山上直接下切到河谷。

所以可以想見回程的路途是很累的,故下坡時我就沒拍照了,直接到河谷時再拍。

我是打著回程時,走累了停下來拍拍照,可以休息順便照相。

河谷景點很多,可以好好的逛逛。

燕子崖這邊的地景很棒,可惜沒有燕子。

蝙蝠洞這裡更是有趣,看著崖壁上的洞,覺得這樣的地景真是神奇。

這裡也可通往另一處,可惜已經封閉了,所以到蝙蝠洞後就可折返。

這裡也有休息處,看到有人帶餐來這裡,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回程就是一路的上坡,還蠻操的。

不過我覺得還蠻值得一去的,尤其是河谷下的景點,每個都是蠻值得一看的。

這一天就走了 2 個步道了,不過我覺得還好沒有很累,但汗還是流了不少!!

Written by zeldapss

八月 4, 2017 於 10:10 下午

張貼於步道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