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淡風清

台北昇美精品旅店

八月中到台北是住這家昇美精品旅店,剛好有在做促銷的樣子,我住的房間是有浴缸的,平日假1千3百多,加上訂房的手續費,大概1500元還附早餐,蠻超值的。

房間蠻乾淨的,而且飲料也很齊全,在接待處旁的小房間也有自助咖啡機和茶包,整體而言還不錯。

房間也安靜,雖然我住的房間對面就是高架橋,不過它的窗戶是雙層的,所以窗外的聲音幾乎聽不見。

在網路上看到這間的評價房間隔音不是很好,會聽到隔壁的聲音,不過我住倒是沒有這樣的問題,很安靜,大概運氣不錯,沒有遇到吵鬧的房客。

浴廁感覺很新,浴缸倒是蠻小的。

馬桶有免痔,很乾淨。

隔天的早餐是二選一,不過我忘了我叫的是什麼了,吃起來蠻飽的。

飲料和咖啡皆可自助,這是近年來到台北住到較便宜又乾淨的旅店了。

這裡也有停車位,在門口有 2 台車的車位,鑰匙要留在櫃檯,以應付移車的需求,整體而言,真的很不錯!下次來台北應該也會選這間。

Written by zeldapss

九月 20, 2017 於 9:54 下午

張貼於生活、旅遊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