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淡風清

一生一次

是汪恆洋的系列書,這本書有種熟悉的感覺,感覺上好像看過,情節卻又陌生,真的讓我迷惑了許久。

快到書末時,才看到一個故事之前好像看過,也許這篇故事也在其他的刊物刊過,而我卻為了這篇文,仔細的想想是否有看過這本書,不過還是沒有得到答案,且就放下,畢竟已經重看,以前是否看過,便不重要了。

雖然是本老書,但感覺上好像在看現今的社會一樣,相同的感觸也是如此的貼近我的心情。我想,也許每個時代所面臨的問題皆是相同的,人情冷暖也是一再重復,所以,可以不用執著太深。

這本書是去民雄圖書館借的,沒來過,想不到其環境真的是不錯,比溪口圖書館好上許多。雖然溪口圖書館號稱是綠建築,但是這種天氣沒開冷氣,還是有悶熱感,民雄就好上許多,而且書也蠻新的,我是比較現實一點的,總是比較喜歡看起來新新的書,看起來心情也會很好,我想,這個圖書館我以後會常來!

Written by zeldapss

九月 22, 2017 於 8:51 下午

張貼於讀書有感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