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淡風清

Archive for 4 十月, 2011

柯達 C875

leave a comment »

陪我渡過很多時光的 C875, 其實是台很好用的相機。當然只是最近這幾年常常拍照,所以使用頻率非常的高,像我之前的 Casio 就很少用,又只有二百萬畫素,現在想用也嫌它的畫素太小了。

剛好上星期朋友的 GF1 借放在我這邊,所以就拿 GF1 來拍我的 C875,網誌上的“雲潭瀑布“和“嘉義監獄特展“都是用 GF1 拍的。

有PASM轉盤,我就很高興了,剛開始都是使用自動場景,看了些攝影書,才開始使用PASM。

取景用的螢幕很小,畫素也不夠,常常光線強時,就看不清裡面的取景角度,不過,四年前的相機大部份都是如此,也不好要求什麼。

角角被我摔到裂開了,那時是在七股的時候,手帶斷掉了,相機就掉在地上,還掉了 2 次,還好只是裂開,拍照還是一級棒。

開機的樣子,我想我還會用它用很久吧!!

話說 GF1 的淺景深還真的很棒,取景用的螢幕也比我的好上太多,至於畫質大概只好上那麼一點點,拍出來的顏色還是柯達比較令我喜歡,我有去帶著 2 台相機去拍同樣的場景,比較起來,雖然 GF1 都贏,但不知為何,我還是喜歡柯達。

Written by zeldapss

4 十月, 2011 at 1:57 下午

張貼於硬體